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2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今年是電影《放牛班的春天》上映10周年,唱紅電影主題曲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將赴台開唱,巡演全台6地,由指揮尼可拉‧波特(Nicolas Porte)領軍,要與樂迷、影迷重溫電影里多首經典歌曲。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成立於1986年,團員由10到15歲的男孩及女孩組成,以氣質脫俗又帶有童真的美聲嗓音為人註目。1995年,他們被指定擔任里昂富維耶聖母教堂的兒童合唱團,定期在教堂彌撒及宗教慶典中演出。2004年,合唱團受邀參與電影《放牛班的春天》的演出,創下新臺幣30億元的票房紀錄,原聲帶更進入美國告示排行榜前10名長達半年。同時,電影還榮獲法國凱薩獎、英國影藝學院獎,及歐洲電影獎“最佳音樂獎”肯定。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的將於5月2日在臺中中興堂、3日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4日在新營文化中心音樂廳、5日在高雄市至德堂、6日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7日在臺北“國家音樂廳”演出。
  演出曲目除了《放牛班的春天》電影主題曲,另有《真善美》、《萬花嬉春》、《歡樂滿人間》等電影中的動聽歌曲。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將赴台開唱《放牛班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b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