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今後,您再開車途經沈吉鐵路線的北海街、高官台街鐵路道口時,車輛高度超過4.5米需要繞行。
  昨日,記者在大東區北海街的鐵路道口看到,原本不限高的鐵路道口在兩側立起了限高桿,上面標記著限高4.5米。“不僅一環路東段的北海街增設了這個限高桿,大北關街、二環的高官台街上等道口也都設立限高桿,限高的高度均為4.5米。”施工人員說。
  據瞭解,12月10日沈陽至撫順將正式開通城際動車組列車,為此,今年鐵路部門對沈吉鐵路線(沈撫段)進行電氣化改造,加掛接觸電網,為防止超高車輛觸碰電網發生危險,這樣就在這些道口增設了限高4.5米設施。行人持有長大、飄動等物件通過道口時,不得高舉揮動,應該與牽引供電設備帶電部分保持2米以上的距離。
  目前,沈陽市區內平交道口主要都集中在沈吉鐵路線沿線,小北關街、大北關街、遼沈二街、北海街(一環)、東遼街、工農路四巷、高官台街(二環)等處,未來,這些平交道口將逐步通過立交化進行改造。
  (原標題:北海街、高官台街等鐵路道口增設4.5米限高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b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