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巴瀟報道)在當前團場“三化”建設工作大展宏圖之際,由於團場涉及到各行各業工作,服務範圍廣泛,經濟管理的行業較多,因此該團積極組織召開全團預防職務犯罪警示教育大會。7月31日下午, 2014年全團預防職務犯罪警示固態硬碟教育專題講座在該團文化宮一樓會議室召開。該團機關全體及各基層單位工作人員等參加了此次講座。此次專題講座由該團紀委副書記朱叢光主持,昭蘇墾區人民檢察院職偵局局長龔平為我們做專題講座。
  講座上,昭蘇墾區人民檢察院職偵局局長龔平為我們精心授課,以通俗易懂、簡捷生動的語言,內容豐富、事例典型的圖片為該團新竹買屋機關全體幹部及各基層單位工作人員講了一堂發人深思、引人警覺的講座。昭蘇墾區人民檢察院職偵局局長龔平圍繞“加強全團幹部隊伍思想政治教育”這一主題,從“常懷警醒之心、常思腐敗之害、常築防腐之堤、”等三個方面進行了詳細闡述。
  通過此次專題講座,使我們受到了深深的震撼,理論深刻、事例典型、分析細緻、政策性強、防禦辦法多。對我們進一步做好預防職務犯罪工作,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圓滿完成團場“三化”建設microSD各項工作任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此次講座提高了該團幹部隊伍的恪守職責和廉潔奉公的意識,為今後在各自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地工作註入催化劑。  (原標題:七十七團召開2014年預防職務犯罪警示教育專題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b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