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6月9日,“無家可歸運動”的成員參與到聖保羅地鐵工人罷工的抗議活動中。(圖片來源:路透社)
   
   
  中國日報網6月10日電(林雪晴) 據英國媒體報道,為觀看世界杯來到巴西聖保羅的球迷在6月9日遇到令人沮喪的交通堵塞。警方當日動用催淚瓦斯驅散罷工的地鐵工人。幾天之後,這裡即將主辦世界杯的第一場比賽。
  據悉,當局9日晚上和工會的領導人舉行了會談,但是沒有達成協議。因此,聖保羅局部地區的地鐵恐怕還要連續進行至少6天的罷工行動。
  分析認為,罷工事件令人更加擔憂巴西政府能否控制住街頭的抗議活動,以及其他擾亂世界杯的勞動糾紛。巴西隊和克羅地亞隊將在12日舉行這屆世界杯的第一場比賽。
  罷工導致9日再次發生交通擁堵,這耽誤了球迷進城的時間。很多球迷花費約2個小時的時間去等國際機場的出租車,然後再花2個或3個小時的時間才能抵達他們的酒店。這大大超出了通常所花費的時間。
  (編輯:王菁)  (原標題:巴西聖保羅地鐵罷工引混亂 導致球迷耽誤進城時間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b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