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陳永峰)作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新建的銀川規劃展示館目前已進入布展階段。那麼,究竟怎樣布展才能體現銀川特色?今起至6月30日,銀川市規劃管理局向社會各界公開徵集意見,希望廣大市民積極建言獻策,與主管部門一同將其打造成銀川又一個靚麗窗口。
   6月9日,銀川市規劃管理局有關負責人介紹,銀川規劃展示館位於金鳳區萬壽路東側,目前主體已建成。作為一個對外交流與合作的平臺,該局決定邀廣大市民一起參與其中。比如,您心目中的規劃展示館是什麼樣的,您對展館展示方式、空間佈局等有何建議,您覺得採取哪種風格、色彩、特色才能更好地代表銀川形象,哪些場景更能代表銀川的文化歷史、城市建設的沿革,您希望在規劃展示館內看到哪些內容等,都可以書面形式或電子郵箱、官方微博等方式向銀川市規劃管理局反饋。郵箱:123409574@qq.com;微博:http://weibo.com/u/1938708562。  (原標題:今起首府邀您一起為規劃展示館布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b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