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整合負債者劉洋報道)上周四(1月9日)進入“三九”,這應該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但讓新疆伊犁河谷很多居民沒有想到的是,河谷在連日陽光的照射下,人們出門時並不感覺到寒冷。
  “本周,在1月16日以前,除南部山區外,河谷西部、東部地區白天最高氣溫都在0℃以上,夜間最低氣溫也呈上升態勢。”州氣象局專家高明華介紹,近日,河谷全區冷空氣勢力一直不乾加上陽光照耀,所以出現了進入系統家具“三九”的升溫天。雖然本周氣溫略有回升,但仍處於三九寒冬,居民外出需要註意保暖。
  記者從州氣象局獲悉,本周,河谷仍沒有強冷空氣的騷擾,但從1月16日夜間至17日,河谷全區將出現小降水天氣,白天最高氣溫下降明顯。本周,河谷以晴天為主,但1月16日夜間至17日白天,受西伯利亞弱西裝外套冷空氣的影響,全區或見小雪。
  未來三天,河谷氣溫為:1月14日,河谷西部-16℃至5℃左右,東部-17℃至6℃,南部山區小分子褐藻糖膠-15℃至-1℃;1月15日,河谷西部-16℃至7℃,東部-16℃至7℃,南部山區-15℃至2℃;1月16日,河谷西部-12℃至2℃左右,東部-13℃至3℃,南部山區-13℃至-3℃左右。  (原標題:伊犁河谷“三九”天升溫 1月16日或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b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