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事發奉賢青村鎮新群路一公房內。新民網記者 蕭君瑋 攝
圖說:事發後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新民網記者 蕭君瑋 攝
  【新民網·獨家報道】新民網記者今天(12月12日)接知情者曝料稱,昨晚7時許,奉賢青村鎮一名40多歲的安徽男子因涉嫌猥褻多名幼女被警方控制。鄰居稱,昨晚有多名情緒激動的家長到男子家中討說法。
  新民網記者今天來到位於新群路54弄3號樓某戶的事發地,這裡是一處五層公房,涉事房屋為約七十餘平方米的三室一廳,兩房朝南。今天上午,事發房屋大門緊閉,記者敲門無人應答。
  樓內鄰居說,昨晚6時左右,有多名情緒激動的家長稱,該戶男子對兩名七八歲的小姑娘在這處房產內進行了性侵。鄰居告訴記者,孩子回家後說下體疼痛,稱“被叔叔摸過”。據稱,此人可能已經性侵多名幼女。當晚7時許,接到報警的民警趕來,雖然該男子否認性侵,但仍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
  據瞭解,一名四歲小孩回家跟家長說了此事,然後該家長隨即去找了其他幾名受害者家長一起上門。 據孩子家長說,小孩是被食物誘騙的。
  樓內居民告訴記者,該男子系安徽來滬,四十來歲,個頭不高,戴眼鏡;已成家,有個上高中的女兒,妻女在老家工作讀書。鄰居稱和該男子接觸不多,只知道他在工廠工作。平時打照面也不多,但他看起來比較老實。
  目前,事件的具體情況警方還在調查中。(新民網記者 蕭君瑋)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b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